唯见江心秋月白

“芝兰生幽谷,君修道立德。”

封面来自亲亲小雪ww

*灵感来自林鹤连_(:з」∠)_




要我说男孩子呀,各有各的好。




有的剑眉星目,像是藏着军人般杀伐果断血气方刚又像是蕴含着漫天繁星般深邃,他若看人,定然让人舍不得移开眼神。




有的眉清目秀 ,字写得也清秀无比,你可以在阳光下从他的衣衫中闻出几分洗衣粉的味道,他笑起来就像是天空中轻飘飘的云一样干净。




有的眼带桃花,嘴角总是勾起, 颇有几分蓝颜祸水的味道,他眉眼一弯嘴角一勾便可令万千桃花黯然失色,若是与他对上一眼便可感受到他眼中的盈盈笑意,让人没由来地红了耳尖。




有的就像是晨曦的光,带着少年人的侠客心肠与独属于少年的恣意飞扬 ,他乐于助人,像个小太阳一样肆无忌惮地散发着光芒。




如何不好呢?他若是瘦 ,便埋进他凸出的锁骨肩窝,牵他修长纤细的手。




他若健壮,便感受从他身上传来的十足的安全感,被他圈在温暖有力的怀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