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见江心秋月白

“芝兰生幽谷,君修道立德。”

封面来自亲亲小雪ww

【羡澄】记一次不明所以的吵架

  *依旧是源自空间里的梗,空朋好。

  *o到没有c

 

  *拆官配注意(敲黑板画重点)



  江澄的性子着实高傲简单得很,不太喜欢有人一直絮絮叨叨,也不太喜欢有人管着他。


  无数次让江澄加衣服无果后魏无羡算是彻底领略到了这个小祖宗的性格,魏无羡心里又气江澄不听劝又担心江澄生怕这位小祖宗什么冷着了。在有一次叫江澄加衣服换来对方一句“我不冷。”的时候魏无羡火气开始蹭蹭往上增,甚至还隐隐有压过担心的趋势。于是魏无羡开始给江澄发消息


  ——“行吧你爱穿不穿,冷死都是你自己的问题。”


  “我也不想管你了,每次说你你都不听,现在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谁冷谁知道。”

  


  都六分钟过去了,江澄怎么还没回…魏无羡盯着消息页面忧愁着。于是魏无羡又没出息地发了消息。

  


  ——“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承认错误我就原谅你。”


 “我再给你最后+ 1次机会向我道歉,我生气超可怕的你还没见过我生气吧。”


  又过了十七分钟,江澄还没回。魏无羡觉得自己简直度秒如年。


  “我再最后一次警告,承认错误我还能原谅你!”


  还是没人。魏无羡赌气似地抓了抓自己头发,觉得江澄怎么这么倔,说他一两句还不乐意了是吧。


  到底是谁错了!怎么江澄还生气上了,该生气的不应该是自己吗!魏无羡委屈但魏无羡不说。


  于是魏无羡开始用出大招,连发了好几个红包过去,然而不出意料的江澄都没有领。


  “???”


  “那我大人不记小人过,就饶你这一次。”


  哦豁完蛋,怎么江澄还是不回?不会是真生气了吧??魏无羡陷入了沉思。


  “该不会还要我求你吧?”


  “那算我求求你,理我一下好不好。”


  魏无羡该低头就低头毫无包袱可言。但是江澄依旧没有回一个字,于是魏无羡就开始打江澄电话。


  “??不是吧电话也不接??”


  “我错了澄澄,我是大猪蹄子,我不该逼加衣服不该凶你的,快把钱领了吧,那些钱就当我花钱买师妹开心好了。”


 魏无羡抬头看宿舍的天花板,又把手一伸,随手拿过不知道哪个舍友为了撩妹而插在花瓶里的玫瑰花,一边拔花瓣一边嘴里还振振有词。


  他生气了。


  他没生气。


  他生气了。


  他没生气。


  …………………


  他生气了


  他没生气!


  哦感谢双数的花瓣数量。


  “歉也道了,花儿也拔完了,该原谅我了吧澄澄?”


  

  ……


  魏无羡想,照目前这个形式来看他应该是要失恋了吧。


  于是魏无羡干脆跑到江澄宿舍门口


  ——“我已经在你宿舍门口了,有什么事出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以解决的。”


  接着魏无羡又在门口等了十分钟才终于等到江澄给他发消息。


  ——“……”


  “我昨天不是跟你说了我六点到七点要考试吗?”


  好像是的。魏无羡努力装作面无表情实则嘴角疯狂上扬。想着他的亲亲师妹没生气就好。


  ——“行了赶紧到宿舍楼下来,奶茶要凉了。”


各位羡澄女孩情人节快乐呀_(:з」∠)_

评论(14)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