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见江心秋月白

“芝兰生幽谷,君修道立德。”

封面来自亲亲小雪ww

【喻黄】天天这么可爱怎么会不喜欢天天呢

*ooc到无药可救(我已经放飞自我了

*天天真可爱_(:з」∠)_

*安利大家一个app🙈墨者写作,里面有个,码字锁定
这篇就是从那个小黑屋里逃出来的🙃








    ——“队长,你喜欢我吗?”黄少天如是问道。

  喻文州愣了愣,却也不语。

  

  





  我就不应该和张佳乐玩大冒险的。黄少天又如是想到。






  

  就在十几分钟前,黄少天和张佳乐这对姐妹花突然冒出了玩真心话大冒险的危险想法。


  既然是真心话大冒险那当然就要玩大点啦。


  ——如果可以,黄少天现在真想回到之前把自己最开始的想法扼杀在摇篮之中。


  前几轮黄少天凭着自己逆天的欧气让张佳乐进行了发女装照给孙哲平,在十一点后敲响隔壁张新杰的寝室门,深更半夜对着窗外唱霸图的汉子等等一系列的大冒险。黄少天还听着对面楼传来一阵“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差点笑到岔气。


  在张佳乐不服输地坚持和祈祷下,终于被幸运女神眷顾了。


  乐爷式冷漠.jpg



  ——“你问问喻文州他喜不喜欢你。”


  天爷式冷漠.jpg

  









  

  于是就出现了这样的场面。黄少天觉得场面一度十分尴尬,于是把被子一拉,盖住了自己的头,难得地保持了沉默


  然后开始轰炸张佳乐(你以为天爷会不说话吗?不可能的你天爷永远是你天爷


   “二乐二乐!!!”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你没事出这个大冒险干嘛卧槽现在想想我宁愿吃秋葵都不接受这个大冒险了啊啊啊啊”


  “喻文州说什么了?”张佳乐挑眉,问道。


  “他能说什么还是你想他说什么!张佳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啊居然想靠这种手段来挑拨我和队长之间的兄弟情好让你们霸图下次比赛少个强劲的对手吗!!”黄少天控诉道。


  “他什么都没说?”乐爷成功猜到了黄少天回避的问题。


  “没有…”黄少天这次是真的沉默了。

  

  






  黄少天关掉了手机,把耳机塞到了双耳中,即使什么音乐都没有但黄少天突然有一天就发现莫名的喜欢这样做,大概是这样可以显得不太寂寞吧。


  黄少天翻了个身让自己对着墙,但是内心的心绪却难以平复——担心,期待,还有…一点失落,黄少天发誓真的只有那么一点点…一点点而已。


  黄少天和喻文州从小学开始就一直在一起玩,虽然自己小时候喜欢叫那个人吊车尾,但喻文州面对他从来都是笑嘻嘻的,眼角带笑,简直温柔得犯规。



  黄少天和喻文州一直在同一所学校,甚至是同一个宿舍,他们一起生活了太久太久,久到让黄少天都觉得他自己快离不开喻文州了,黄少天也越来越看不透他们之间的关系。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一个名叫喻文州的人就这样在他心中满世界的跑来跑去,黄少天都看得快累了。
那个人总是会轻声唤他的名字“少天”眼角带笑,尾音摇曳。


  但黄少天从来不敢直面这份情感,联盟中一击必杀的剑圣大大第一次开始了犹豫徘徊。


  他想,那个人好像对谁都是一副温柔的样子,也许是自己自作多情吧。

  







  “少天?”

  耳边隐隐约约传来喻文州的声音将黄少天拉回了现实,但是黄少天并不打算回答。


  不久,黄少天又隐约听到了开关门的声音,耳机中也随后响起了一阵特别关心的提示音,不用看也知道是喻文州,黄少天闭着眼。但手还是不受控制地把手机解锁。




  ——“少天,我在操场等你。”




  

  黄少天抱着给自己写十几年来的感情做个了结的心态去了操场,他临行前还给张佳乐发了条消息“二乐,给你天哥准备好冰袋”


  正值深秋,校园的操场上落了一地的枯叶,黄少天顺手捎了件外套就出去了,他走得很慢很慢,把地上的枯叶踩的簌簌作响。


  远远的黄少天就看见了站在操场上的喻文州,喻文州手中拿着两杯奶茶,是黄少天最喜欢的口味。



  

  黄少天也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都不约而同地开始压操场,喻文州走在他身旁,不快不慢,正好保持着与黄少天相同的步伐与速度并肩前行。


  两人又开始保持沉默,要是换做平时黄少天早就忍不住打破这沉默了,事实上他刚刚也差点就开口了,但是他更想等喻文州开口。










  黄少天一直都认为喻文州的手特别漂亮,白皙又修长,实在是让人羡慕。

        现在这个人的手就附在他的手背上的将他的手握住,“我从小就在想,如果以后有了喜欢的人,就一定要这样牵着他的手。”喻文州轻柔的声音响起,那声音低低的,是只属于他们俩的声音。

  有那么一瞬间,黄少天仿佛听到了自己的心跳,热情剧烈。




  
  “少天,我年少的欢喜是你,喜欢的少年也是你。”





  下一刻,黄少天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周身萦绕着属于喻文州的气息,眷念温柔。

——Fin——
 

  

  
  

评论(10)

热度(119)